作者p78625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用WinAVI Video Converter 把rmvb轉成m …
時間Fri Jan 2 04:24:40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p78625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用WinAVI Video Converter 把rmvb轉成mpeg的問題
時間: Fri Jan 2 01:23:02 2009
我有設定把檔最多650MB
如果多的話
會分成另一個檔
但每次分割出來的檔都不能播壞掉
而且不到650MB的好像也是會分成兩個檔
後半段的另一個檔都不能看
有大大知道怎解決此問題嗎~
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83.7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83.70
推 angeleu:第幾版的WINAVI? 01/02 13:11
→ p78625:9.0 01/02 16:53
推 angeleu:你試看看不分片會不會出問題 01/03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