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p78625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用WinAVI Video Converter 把rmvb轉成mpeg的問題 時間: Fri Jan 2 01:23:02 2009 我有設定把檔最多650MB 如果多的話 會分成另一個檔 但每次分割出來的檔都不能播壞掉 而且不到650MB的好像也是會分成兩個檔 後半段的另一個檔都不能看 有大大知道怎解決此問題嗎~ 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3.7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3.70
angeleu:第幾版的WINAVI? 01/02 13:11
p78625:9.0 01/02 16:53
angeleu:你試看看不分片會不會出問題 01/03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