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在用威力導演6 剪vob的檔案時 我需要截取下來的有一段1:45的片段 我剪裁之後 用小窗格看時 是正常沒問題的 但我製成影片之後 它就少了一小段(後面) (時間一樣是1:45 但是內容就漏了大概15~20秒) 不曉得各位大大聽不聽得懂 我自己也覺得很玄@@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呀 有點像不同步 但不是影音不同步 我的電腦配備應該是ok的 4核+2g ram 不曉得是不是小弟哪邊操作錯了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ecoolab ~~歡迎參觀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108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