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122411104 (是黎明不是張國榮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安裝kmp以後 是否還需要安裝進版的XviD、DivX?
時間Sat Jan 3 00:03:42 2009
由於目前使用的電腦有裝KMP
進版的五個軟體也有安裝
可是目前好像都沒碰到什麼特殊影片需要用到XviD跟DivX來解碼
幾乎是用KMP 1432 R2版內建的
請問如此還有必要安裝XviD跟DivX嗎?
會不會畫質比較好之類的?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1.127
推 lightmyfire:跟畫質沒太多關係,kmp自用內建解碼 01/03 13:02
→ lightmyfire:如果你要用MP或MPC看影片的話就裝 不用的不需要 01/03 13:02
→ lightmyfire: WMP 01/03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