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目前使用的電腦有裝KMP 進版的五個軟體也有安裝 可是目前好像都沒碰到什麼特殊影片需要用到XviD跟DivX來解碼 幾乎是用KMP 1432 R2版內建的 請問如此還有必要安裝XviD跟DivX嗎? 會不會畫質比較好之類的?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91.127
lightmyfire:跟畫質沒太多關係,kmp自用內建解碼 01/03 13:02
lightmyfire:如果你要用MP或MPC看影片的話就裝 不用的不需要 01/03 13:02
lightmyfire: WMP 01/03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