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目前用NB搭配外接音效卡FubarII來聽音樂 有時候看5.1聲道的電影時 希望能發揮實際多聲道的效果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辦法讓FubarII當成前左右聲道 然後NB內建音效卡輸出環繞的衛星聲道 理論上應該是有辦法達成 在WINDOWS的音訊管理員有辦法選預設輸出裝置 但我用media player classic始終找不到可以選擇輸出使用音效卡的地方 雖然好像有點異想天開 但還是好奇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有solution.. 謝謝 ※ 編輯: singe 來自: 203.73.82.86 (01/03 13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