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ggiebaby (沒有所謂的永遠...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有沒有好用的錄製教學動作的軟體
時間
Sun Jan 4 03:43:04 2009
有了解我的意思嗎 我要做一個網頁使用教學的 我現在用的是ViewletCam 想問 有沒有比這個這好用的呀 因為我覺得他很不貼心 不是很好使用 請問有嗎?? -- 逃生的路會在哪里 我要自由 不要窒息 曾經以為你就是氧氣 原來只是鬧劇 愛過一場 輸得徹底 放過自己 放過壓抑 放過整片浮生的記憶 往事痛擊 孤單侵襲 喜歡就可以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27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