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安裝進版五個解碼器 跟 MPC 也裝了kmplayer 但是撥放租來的DVD片子(瓦力) 時,不管是用MPC或是KMPLayer 畫面一整個亂碼,聲音也有雜音 用mediaplayer10撥放時,則是顯示 Windows Media Player 無法播放 DVD 視訊。請開啟 [控制台] 中的 [顯示],降低您的 螢幕解析度與色彩品質設定。若要檢視「DVD 疑難排解」請按一下 [更多資訊]。 請問這有辦法解嗎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21.182
gogopig:http://www.codecguide.com/ 01/04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