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第一次PO文... 之前小弟都拿威導3來截取視訊,都很成功 我多年前買康博的卡,但他們所附的軟體截出的檔聲音很破 所以使用威導 因為我是用這軟體將我VHS一個個慢轉成MPEG2 但事隔一年後重新拿出來轉 發現我的威導要截取視訊時,有畫面沒聲音 我點了一下下頭的音效,出現這畫面 意示圖 http://0rz.tw/555kc 我重灌多次威導,似乎沒用 電腦音圓線看好多也沒接錯 難道我要重灌電腦? 我還有一打母帶等著轉,拜託一下了... 希望有善心人士幫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94.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