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剛剛把rmvb轉成了AVI 這時候我打開影片並沒有影音不同步的狀況 1.但是我把多個AVI檔案一起轉成一個DVD檔 我打開的時候卻是影音不同步 請問一下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2.再把多個AVI檔案轉成一個DVD中間有一個輸出模式 我該選怎哪一個? 他有三個選項 1.Create Separate DVDs 2.Merge into one title 3.One DVD,Separate titles 謝謝 -- 遠看是朵花 近看是我媽 http://0rz.tw/773E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6.213
angeleu:1.是轉成多片DVD 2.是轉成一片DVD但結合成一個檔案 01/05 10:30
angeleu:3.是轉成一片DVD,但多個檔案不結合 01/05 10:31
angeleu:至於影音不同步的問題,你先找出是在哪裡不同 01/05 10:32
udofu:謝謝 01/05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