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chjf:我也是用3.1轉的...光陰的故事1 rmvb有聲音. 01/30 18:52
我剛剛也遇到相同問題
也是直接用WinAVI 3GPMP4PSPiPod Video Converter轉為MP4會沒聲音
然後我有去搜google搜尋
找到一個方法
先以WinAVI Video Converter將rm檔轉為avi或mpeg
再用WinAVI 3GPMP4PSPiPod Video Converter轉為MP4就有聲音了
我現在試了一個檔 有聲音
您可以試試看^^
※ 引述《AntinoMiAN (心開始)》之銘言:
: 我的WinAvi版本是3.1的
: RMVB檔轉換為MP4打算放到PSP
: 但有幾個檔轉了幾次就是只有影像沒有聲音
: 爬文與精華區爬過,但沒有找到適合的解答
: 懇請各位高手解答
: 謝謝
--
MayDay 台灣 ◎原來一個入場辦法也可以拖這麼久 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04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