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udioPlayer 看板] 作者: kyogoku (丹丹) 看板: AudioPlayer 標題: [問題] 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wav 時間: Mon Jan 5 00:44:52 2009 請問一下 用Media Player 播放wav檔 怎麼沒辦法用拉的 是因為是錄音檔的關係嗎 還是要用其他的播放器才可以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32.10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32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