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aei711 (小寶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關於Frame rate~
時間
Mon Jan 5 15:42:27 2009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~~我用Megui將DVD轉成H.264的MKV,setting是選 unrestricted 2pass HQ,請問為何frame rate原本是29.97,轉完後 卻變成23.98呢~??又會有啥影響呢??謝謝...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38.133
→
sifun
:去交錯處理 , google 一下會有詳細的解說
01/05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