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顯示卡ATI NV廠商出的 GPU轉檔程式有人用過媽 聽說比現行的轉檔程式快十幾倍 好像很少人討論@@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41.156
Gossipig:還是用CPU再轉啊!只不過比較快而以 01/06 17:41
TypeZero:樓上別誤導別人= = 是有用顯卡在編碼的!!並不是CPU 01/08 19:19
spr999:速度快有鳥用 品質低落到不行 01/08 21:40
spr999:幾乎每一個格式都選過了 但是出來都馬賽克... 01/08 21:54
neardreams:樓上真的用過Badaboom嗎? 01/14 02:04
vixen:badaboom可以編1080p的嗎? 01/14 11:19
neardreams:可以的,不過只有Baseline跟Main,細部設定也不多 01/14 23:24
neardreams:我用8800gts 320MB,速度大概是E6300(3.29G)的兩倍 01/14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