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ushowan (sid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我想請問PEP檔該用什麼撥放軟體才開得起來呢?
時間
Tue Jan 6 21:32:43 2009
最近因研究上的需要,要開啟PEP檔的影像, 網路上搜尋過,只知道用PHOTOCAP可以開, 但是自己去試卻沒辦法開PEP檔, 版上有人知道嗎? 謝謝囉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19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