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新手 想請教一下 最近抓了一些影片 有avi iso vob 或 rmvb檔 有的很棒的會想燒錄下來 avi檔的影片 在電腦上看畫質雖然很棒(720p就很優了) 但燒錄之後 覺得就變的較差 且要考慮到字幕的問題 我會利用ConverXtoDVD或Allokvideo to DVD Burner這兩個軟體 但燒錄過程要很久 品質又沒電腦上看的棒 所以我常會優先挑選iso檔 因為很多正版直接複製的 用酒精燒15分鐘內就ok了 請問是我使用的軟體不夠強大嗎 或是有其它方法 不知道可不可以po這種文 若不行告知一下 馬上自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64.215
changsl:看你需求...用dvdplayer在一般電視看,當然抓 iso (正版) 01/07 18:40
changsl:不過如果考慮要外加字幕, 或接到40吋以上大螢幕看的 01/07 18:41
changsl:我會優先選擇 mkv, avi, 01/07 18:42
changsl:rmvb ? 我個人是很久不碰這個了... 01/07 18:43
spr999:現在DVDPLAYER不是有些可以讀MPEG4 那就能保留720P+了吧 01/08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