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0801 (榮光煥發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抓影片時會優先選擇哪一種
時間Wed Jan 7 15:29:29 2009
我是新手 想請教一下
最近抓了一些影片
有avi iso vob 或 rmvb檔
有的很棒的會想燒錄下來
avi檔的影片 在電腦上看畫質雖然很棒(720p就很優了)
但燒錄之後 覺得就變的較差 且要考慮到字幕的問題
我會利用ConverXtoDVD或Allokvideo to DVD Burner這兩個軟體
但燒錄過程要很久 品質又沒電腦上看的棒
所以我常會優先挑選iso檔
因為很多正版直接複製的 用酒精燒15分鐘內就ok了
請問是我使用的軟體不夠強大嗎 或是有其它方法
不知道可不可以po這種文 若不行告知一下 馬上自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64.215
推 changsl:看你需求...用dvdplayer在一般電視看,當然抓 iso (正版) 01/07 18:40
→ changsl:不過如果考慮要外加字幕, 或接到40吋以上大螢幕看的 01/07 18:41
→ changsl:我會優先選擇 mkv, avi, 01/07 18:42
→ changsl:rmvb ? 我個人是很久不碰這個了... 01/07 18:43
推 spr999:現在DVDPLAYER不是有些可以讀MPEG4 那就能保留720P+了吧 01/08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