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使用的是foobar2000的版本 在播放某些歌曲時(我的檔案均為MP3形式),會突然變的很小聲 大概只有原來音量的一半不到。 而且只有少數曲目會這樣 應該不是檔案本身問題,因為用KMP開的話音量是正常的。 也用過media player開過,通通都正常 但是轉成foobar開的話就會變的很小聲 麻煩板上的各位解答一下是哪邊的設定值需要修正 感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9.139
luke93:重新掃描ReplayGain或刪掉ReplayGain info 03/16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