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sem (老蔡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用xilisoft轉影音檔後會噸噸的
時間
Fri Jan 9 11:23:56 2009
我把無線電視收的mpeg2訊號 轉成 mp4 或是 rm檔 但是轉出後 畫面大概每兩秒會噸一次 我用的是 xili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5.1.18 版 我所有的選項都是用預設 沒更動 想請問一下是哪邊出錯了嗎 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7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