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ndertaker1 (靜下心來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影片轉檔後放在手機裡播放
時間
Fri Jan 9 17:30:41 2009
問一個比較初學者的問題 轉檔的過程中有幾個選項 frame rate:23.976、24、32....等 vidio bitrate:192000、265000、512000...等 不是很了解這兩個選項的關係 如果從手機播放出來有一點lag的話應該從哪個值開始下手呢 應該調大還調小比較好 謝謝 不好意思 真的很初學者的問題@@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13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