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280x720(divx)的影音檔案燒成光碟 在電視上播 畫質會很...慘嗎?? 還是已經是接近DVD的畫質了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34.119 ※ 編輯: prover 來自: 118.171.134.119 (01/10 16:24)
yohko:DVD才720*480 01/10 16:40
kaoh08:DVD畫質對某些人來說很慘... 01/11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