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ver (^^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1280x720的檔案
時間Sat Jan 10 16:21:23 2009
1280x720(divx)的影音檔案燒成光碟 在電視上播 畫質會很...慘嗎??
還是已經是接近DVD的畫質了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34.119
※ 編輯: prover 來自: 118.171.134.119 (01/10 16:24)
→ yohko:DVD才720*480 01/10 16:40
→ kaoh08:DVD畫質對某些人來說很慘... 01/11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