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777 (大皮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關於影像轉檔+錄影片的問題
時間Sat Jan 10 22:21:09 2009
我有先爬了一下文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我的問題在哪邊
我有用類比電視棒錄了電視
把它轉成wmv後 要把多餘的廣告剪掉
剪了之後(vedio Dub) 結果檔案存了 但是打開不能看
仔細聽發現聲音也會有大概0.1秒的斷斷續續 不是很流暢
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?
還是我的設定哪邊有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94.170
推 riise:你錄出來的檔案是mpeg吧 建議先剪完廣告再轉檔 01/11 01:49
→ bs777:謝謝~真的要先剪耶. 只是聲音好像就沒辦法了 01/11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