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哪套軟體 類似anicam 可以將電腦當下畫面錄製起來 但我要包含聲音 而不是只有畫面 謝謝各位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ecoolab ~~歡迎參觀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88.17
prover:Fraps 01/11 18:10
springman:http://www.debugmode.com/wink/ 我有時會用 01/11 19:09
yohko:http://camstudio.org/ 簡單好用 01/11 23:25
ciaerin:謝謝各樓的幫忙~想請問三樓的大大 你那款可以連聲音都錄嗎 01/11 23:42
ciaerin:我剛試了 不行耶@@ 是要設定啥嗎 01/11 23:43
yohko:options>audio option裡設定 錄的時候要選recore audio for 01/12 01:30
yohko:from mic or speakers 01/12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