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iaerin (^^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哪個軟體可以錄畫面和聲音???
時間
Sun Jan 11 17:53:10 2009
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哪套軟體 類似anicam 可以將電腦當下畫面錄製起來 但我要包含聲音 而不是只有畫面 謝謝各位 --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ecoolab
~~歡迎參觀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8.17
推
prover
:Fraps
01/11 18:10
推
springman
:
http://www.debugmode.com/wink/
我有時會用
01/11 19:09
推
yohko
:
http://camstudio.org/
簡單好用
01/11 23:25
→
ciaerin
:謝謝各樓的幫忙~想請問三樓的大大 你那款可以連聲音都錄嗎
01/11 23:42
→
ciaerin
:我剛試了 不行耶@@ 是要設定啥嗎
01/11 23:43
→
yohko
:options>audio option裡設定 錄的時候要選recore audio for
01/12 01:30
→
yohko
:from mic or speakers
01/12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