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35300792001 (小朱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請教關於rm以及rmvb的演算法
時間Mon Jan 12 01:23:39 2009
因為期末要報告rm, rmvb的壓縮編碼技術
但是在網路上又找不太到
想請高手提供一下rm, rmvb的大概編碼演算法以及實作流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33.179
→ yohko:.................商業軟體,就算有人知道也不能說吧 01/12 01:24
→ zhim:rmvb 好像會隨著data情況 調整 block size ? 01/12 05:12
→ zhim:還是 bit rate... 01/12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