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550489 (無情俠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RM轉3gp
時間
Mon Jan 12 10:10:12 2009
請問一下 我用Xilisoft 3GP Video Converter 想把rm的檔案轉成3gp{想把動畫放到手機裡看!!} 但是沒有轉成功? 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想問一下大大們都是用什麼轉的 感謝大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8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