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用Xilisoft 3GP Video Converter 想把rm的檔案轉成3gp{想把動畫放到手機裡看!!} 但是沒有轉成功? 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想問一下大大們都是用什麼轉的 感謝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8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