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,現在有一堆rmvb檔 轉成任何avi/wmv/mpeg都行 使用軟體是Win Avi 9.0或winmenc 請問該用什麼codec轉會比較快? -- 我都快不清醒了,你還想不脫節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59.1.64
yohko:為什麼要轉@_@ 轉了只會更差喔 01/12 14:20
prover:低畫質要轉高畫質只會放大格子 畫質不會變好哦~ 01/12 14:27
episold:最終要轉成motion-jpeg給Wii吃,中間avi/wmv算是過渡~~ 01/14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