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isold (episold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rmvb轉什麼比較快
時間Mon Jan 12 13:01:35 2009
請教各位,現在有一堆rmvb檔
轉成任何avi/wmv/mpeg都行
使用軟體是Win Avi 9.0或winmenc
請問該用什麼codec轉會比較快?
--
我都快不清醒了,你還想不脫節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59.1.64
→ yohko:為什麼要轉@_@ 轉了只會更差喔 01/12 14:20
推 prover:低畫質要轉高畫質只會放大格子 畫質不會變好哦~ 01/12 14:27
→ episold:最終要轉成motion-jpeg給Wii吃,中間avi/wmv算是過渡~~ 01/14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