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把avi檔+srt 燒成光碟, 已經燒好了 然後用電腦看 結果預設沒有字幕(要自己按右鍵開啟字幕) 我手邊沒有DVD播放機跟電視 我想問的是: 1,如果用電視看,會自動播放字幕嗎? (很怕燒出來的沒字幕又沒開啟字幕選項...) 2,我用電腦看,結果選單只能選影片項目,沒有開啟字幕的選項,這是正常的嗎? 我是新手,請多指教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47.221
AragakiFans:自問自答 找到解答了 再拉檔案進去那邊的字幕 01/12 16:31
AragakiFans:目錄底下能設定 01/12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