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razyEdison (背影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KMP抓圖問題
時間
Mon Jan 12 21:07:08 2009
小弟目前裝了至底文的KMPlayer 想抓DV轉出來的影片 副檔名為.mod檔 可是截圖卻出現"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,或沒有KMP轉換過濾器" 我試過抓.mkv的影片 一切正常,可以抓圖 但就是這兩個.mod檔不行 右鍵-->視訊(進階)-->也改到正常了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啊?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55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