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1502005 (.....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快受不了Kmplayer
時間Tue Jan 13 09:41:17 2009
最近重新安裝Kmplayer 2.9.3.1402版本
放到D:\Program Files底下
裡面也有 Language資料夾
但開啟Kmplayer的選單/Language選項 硬是不給我出現中文
連英文都沒有
一堆韓文叫我怎麼看呀
有強者知道問題在哪嗎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36.134
推 hosen0036:找看看有沒有chineseBig5 01/13 14:22
→ hosen0036:不然就是Language選項中最頂的那個(就是 自動選擇) 01/13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