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760725 (我不是羅莉控!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看影片lag
時間Tue Jan 13 10:37:25 2009
影片是我用fraps錄下來的avi未壓縮,1280*1024
電腦配備:E8400 9600 GT
播放軟體:MPC
請問這是我硬體不夠力還是其他問題?
--
血尿控述大補帖誤我一生 美少女夢工廠二篇
「從今天開始妳不再是我的女兒,而是我最愛的女人。」
當初還是國小的我對這句話留下了無法抹滅的深刻印象。
YOHGAS NAPA2 CSETU SAKURA DK4 KINBAKU NANPA2 YESHG
NANAEI TTN DOSOKAI TK WE 小學生與大補帖的燦爛回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8.85
→ Bluetank:其他問題,這CPU不可能不夠力,用其他編碼器試試 01/13 11:38
→ neardreams:FRAPS 我錄800*600的影片就200Mbps 1280*1024可能高達 01/14 01:58
→ neardreams:500Mbps以上 硬碟跟不上.. 01/14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