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ndforce (莫名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請問DVD剪輯如何不失真?
時間
Wed Jan 14 00:29:41 2009
我用的是VISTA內建的MOVIE MAKER 但剪輯之後,無論用哪種方式做出來的檔案畫質都比DVD差 原本DVD全螢幕看的時候不會留邊,剪輯後的檔案卻都留邊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0.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