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我用TMPGEnc把AVI+字幕轉成MPG,再用TMPGEnc DVD輸出成DVD 後用DVD播放器可以在電視上播放 但這次我用TMPGEnc碰上字幕轉不出和有聲無影,所以轉用WINAVI 最新版可以直接轉成DVD檔案,但是我用燒錄機(BENQ)燒成光碟後 在電腦上可以用Windows Media Player放 (用ASUS燒的光碟會出現您可能需要調整 Windows 顯示設定的問題) 但是電視上播放,會出現壞片的訊息。 請問我該怎辦?要用WINAVI轉成MPG後再用TMPGEnc DVD輸出成DVD嗎? -- :「我叔叔以前有兼差做消波塊 <( ̄︶ ̄)> <( ̄︶ ̄)> 小時候我都稱那個做 "肉粽" ( ′-`)y-~ 」 鄉民a:「驚!」 鄉民b:「這個不能惹!」 鄉民c:「靠!比mini158還猛!」 摘錄自《 -快樂的童年》ψ http://ncd-nocando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02.116
prover:再換一套軟體試試看? 01/15 19:07
microtech:ConvertXtoDVD 01/16 13:49
whynoterran:推上面那套軟體 方便多了 01/17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