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CanDo (沒法度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AVI轉DVD
時間Thu Jan 15 18:35:48 2009
以前我用TMPGEnc把AVI+字幕轉成MPG,再用TMPGEnc DVD輸出成DVD
後用DVD播放器可以在電視上播放
但這次我用TMPGEnc碰上字幕轉不出和有聲無影,所以轉用WINAVI
最新版可以直接轉成DVD檔案,但是我用燒錄機(BENQ)燒成光碟後
在電腦上可以用Windows Media Player放
(用ASUS燒的光碟會出現您可能需要調整 Windows 顯示設定的問題)
但是電視上播放,會出現壞片的訊息。
請問我該怎辦?要用WINAVI轉成MPG後再用TMPGEnc DVD輸出成DVD嗎?
--
:「我叔叔以前有兼差做消波塊 <( ̄︶ ̄)> <( ̄︶ ̄)>
小時候我都稱那個做 "肉粽" ( ′-`)y-~ 」
鄉民a:「驚!」
鄉民b:「這個不能惹!」
鄉民c:「靠!比mini158還猛!」
摘錄自《 -快樂的童年》ψ
http://ncd-nocando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02.116
推 prover:再換一套軟體試試看? 01/15 19:07
→ microtech:ConvertXtoDVD 01/16 13:49
推 whynoterran:推上面那套軟體 方便多了 01/17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