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hateMonday (IhateMonday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premiere 6.5版回錄的問題
時間
Fri Jan 16 00:33:13 2009
大家好,我想請問一下 在我把影片剪輯完成後, 想把完成的影片回錄到DV影帶上,我已經從專案進去, 再從一般的地方設定DVPlayback, 為何還是無法進行回錄?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 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7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