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想請問一下 在我把影片剪輯完成後, 想把完成的影片回錄到DV影帶上,我已經從專案進去, 再從一般的地方設定DVPlayback, 為何還是無法進行回錄?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 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7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