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高手們 我在看電影的時候 有些電影人物是有出來 可是不是正常的顏色 而都是彩色的 也安裝了開版畫面的五個程式 請問各位高手 這樣要如何解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92.171
aniox:k-lite mega codec pack應該安裝一個就可以吧 我想 01/27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