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要看影片的解析度 要怎麼看? 我目前用的播放程式是MPC和WINDOWS MEDIA PLAYER 11 這兩個程式都沒有找到可看解析度的功能 是要再換KMP來試試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241.78
esouxcon:MediaInfo 01/18 04:06
matsuji:樓上是指MPC的MediaInfo 但MPC和WINDOWS MEDIA PLAYER都沒 01/18 04:12
matsuji:此MediaInfo功能耶 @@ 01/18 04:12
tonyhsie:1F是說一個軟體 就叫 MediaInfo 01/18 04:27
matsuji:原來如此 來試試看 感謝 01/18 04:30
kcl0801:有些影片可以在選取但是不反藍的情況下用滑鼠在檔案上停 01/18 10:22
kcl0801:留一下就會有資訊跑出來,當中包括解析度,所謂選取不反藍 01/18 10:23
kcl0801:是指你選了檔案,然後在空白處隨便點一下,讓那個檔案仍然被 01/18 10:24
kcl0801:選取,但是只剩下旁邊的白框 01/18 10:24
kcl0801:但似乎只有windows剛灌完後能直接看的影片才行,灌完後還需 01/18 10:25
kcl0801:要另外安裝解碼器的就看不到,例如MP4.RMVB.MOV跟一些AVI 01/18 10:26
matsuji:我的影片所屬的格式最多的就是MP4.RMVB.MOV和AVI Orz 01/18 10:38
spr999:http://0rz.tw/845n8 只是要解析度話倒是不用灌東西 01/18 21:19
rellik:KMP的話直接右鍵選媒體訊息 or Alt+j 就會看到詳細訊息 01/18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