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環境:macbook, mac os 10.5.6 iMovies HD, Quicktime pro, VisualHub 目前的應用是剪輯每週老爸打高爾夫的影片 利用iMovies編輯之後,轉成mp4檔,並放在老爸的pda裡面 我利用iMovies的預設設定,直接輸出成mp4之後 發現畫質下降過多, 想請問一下,我該如何調成參數呢?(有無建議值?) 各個參數又代表什麼意義? (data rate, frame rate, key frame) 關於參數的問題,應該是無分mac or PC 在此先謝過 參考圖片 http://img161.imageshack.us/img161/186/mp4settinglb2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24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