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gunden (正規空母-飛龍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備份DVD的新手問題
時間Mon Jan 19 02:42:29 2009
現在我已經用CloneDVD將DVD備份到電腦裡
現在要怎麼樣才能夠
在影片(格式為VOB)自行加字幕(ssa)
後再用CloneDVD備份到空白DVD?(要能在電視看)
than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36.88
→ andy199113:先用軟體整合轉檔後 在進行燒錄 01/19 18:06
→ newgunden:多謝.... 01/19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