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koichi1051 (專長:發呆加放空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VSO ConvertXToDVD 燒錄問題?
時間Mon Jan 19 04:25:13 2009
我爬過文了,可是好像都沒有人有這個問題(泣~)
我使用ConvertXtoDvd 3轉成dvd格式
一切都很順利
可是到了要燒錄的時候
燒到一半就跑出:
""寫入發生錯誤時,剛開始燒錄的一些可能的原因:
插入的光碟不符合燒錄規格. 另一個軟體是進入燒錄器
請點擊以下鏈接有詳細介紹緊迫問題""
這個視窗來,然後光碟就會自動跳出,最後燒錄失敗
我一開始覺得是光碟和光碟機的問題
可是我燒其他資料都是沒問題的
然後,想說可能是ConvertXtoDvd的燒錄程式出問題
之後換nero燒,也是一樣失敗
(只有都是燒ConvertXtoDvd 轉的檔會這樣)
ps.我也換過很多版本了,也是有這樣問題發生
請問一下,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的嗎??
(已經10幾片當飛盤了QQ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60.50
推 andy199113:硬碟空間不足? 01/19 18:04
→ gq8919983:我都是設定轉檔直接在硬碟上,待確認無誤才燒到DVD 01/19 18:08
推 andy199113:會不會是硬碟有壞軌的問題? 01/19 18:34
→ jukoichi1051:好像不是壞軌的問題~決定拿去送修了~謝謝大家幫忙 01/20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