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arek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製做短片
時間
Mon Jan 19 10:32:20 2009
http://www.islandreefjob.com/#/most-recent/watch/PTVfkZy6spk
請板上大大推薦一下 要製作類似這樣的影片需要用什麼軟體最好~~ 製作人是個新手= = 所以軟體使用越簡單越好 還有希望軟體是FREE的^^ 感謝大家解答~~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67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