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hm528 (溺水的魚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關於威力導演的幾個問題!
時間Tue Jan 20 14:01:39 2009
我想請問是否有人知道
1.威力導演的字型
似乎文鼎系列的字型都不能使用?這是軟體的問題嗎?
是威力導演不能使用文鼎字嗎?還是我安裝上有錯誤?
2.子母畫面播放是否只能有一個?!
同一個時間軸上,只有放一個東西嗎?
比如影片的左上放logo圖,那就不能再放東西了嗎?比如加框之類的
一直很困擾,又找不到方法>"<
麻煩知道問題所在的人,可以為我解答一下!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64.94
→ tracheids:簡單~你第二個問題應該是威力導演6以下的吧 01/23 10:32
→ tracheids:不過依然有解^^ 就是先做畫框~ 之後影片在重新做一次 01/23 10:32
→ lhm528:我使用的是7的版本!子母畫面可以增加軌嗎? 01/23 14:31
推 tracheids:可以多加到6個唷 03/06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