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要轉成MP4 所以在I-POD板看到一個好用的程式叫做HANDBRAKE 可是怎麼樣都不能把DAT檔成功的轉成MP4 不知道這個程式能不能這樣轉 如果不行的話有沒有推薦的? 先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45.166 ※ 編輯: k122146416 來自: 125.231.45.166 (01/21 13:32)
davy:先用 VCDGear 3.56 轉成 MPG 檔,再轉成 MP4 這樣不行嗎? 01/21 14:02
k122146416:我試試看 感謝樓上 01/21 14:07
k122146416:好像可以哩,真的很感謝!! 01/21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