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ojin (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請問winavi批次問題
時間
Wed Jan 21 16:25:32 2009
我google爬很久了,仍無法解決,來此請益 我的winavi無法批次,怎麼選了 create seperate file 他還是把檔案都合在一起 我抓了很多板本,其中只有 7.6可以成功,無奈那板本轉出來有波紋… 請問各位版大,有什麼好方法,謝謝 不然一個一個檔轉,太麻煩了...3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9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