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google爬很久了,仍無法解決,來此請益 我的winavi無法批次,怎麼選了 create seperate file 他還是把檔案都合在一起 我抓了很多板本,其中只有 7.6可以成功,無奈那板本轉出來有波紋… 請問各位版大,有什麼好方法,謝謝 不然一個一個檔轉,太麻煩了...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79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