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本 2.9.4.1433 撥AVI&MKV&RMVB 只要快轉就經常會發生沒聲音的情況 要再快轉或倒退幾% 聲音才會又冒出來 請問這是要設定哪邊嗎 -- 硬體:E8400 3G+DDR2 800 2G+ATI 4670 1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28.25
yohko:哪種影片?可能是流量太高 暫停一下再繼續撥 01/22 00:22
mieng:日劇跟動畫都會 01/22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