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, 我剛換了台24" FullHD的螢幕, 想試一些1080p的電影預告片, 使用的軟體是MediaPlayer classic - Home Cinema 硬體加速有打開 雖然沒有任何錯誤訊息,但怎麼樣都無法播放 (情形就是時間一直停在00:00無法開始) 但只要我一調低系統解析度,影片就開始播了 一調高,又停了.... 囧rz 我有試著換MPC-HC的版本,現象都一樣 我有試著把硬體加速關掉,一關這個現象就不見了 不知道有人碰過這種情形嗎?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? 機器是老Barton2500+超3200+配NF2主機板,記憶體2GB 顯示卡是ATI RadeonHD 2600pro AGP版,配8.12 driver 音效卡是SB X-Fi 螢幕目前是接D-Sub.....(這應該沒差吧.... 囧rz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01.166
buniro:光看敘述令人懷疑是不是顯示卡沒有充分支援 Full HD 硬解? 01/22 10:12
comipa:建議拿powerDVD當對照組. 01/22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