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iler (v( ̄︶ ̄)y 叫我小大一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為何Camtasia Studio 錄影有聲無影?
時間
Thu Jan 22 10:38:11 2009
不好意思 請問 我使用Camtasia Studio v5.0.2版本想要錄影音檔 還有網頁直播影音檔 錄出來的結果都是有聲音,畫面是一片黑 換另一台電腦錄的結果也是一樣 可是錄非影音檔時就OK 請問是設定上有問題? 還是編碼上的問題? (進版的5個編碼我都有安裝了) 煩請高手指點迷津 萬分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98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