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soul (像大雄一樣哭著回來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有聲無影
時間Thu Jan 22 16:10:47 2009
已爬過文,但未找到類似的問題,實在是很困擾啊…
本來都正常,但最近不知道為何,放影片(mpeg flv rmvb mkv...)都是有聲無影
有的影片關硬體加速用windows media player或是media player clasic便又可播放
用kmp播放則會像以下這個畫面般呈現:
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5128315
有安裝顯卡驅動、K-Lite、real alternative且已更新至最新版
主機板:gigabyte GA-MA78GM-S2H 內建顯卡
因為本來都ok,某一天開始就突然出現這樣的情況
還請板上眾先知解惑,感謝不盡 <(_ _)>
--
「請問是海大傅教授嗎?」
教授:『雞雞。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183.211
→ prover:影片是code blue耶.......(離題 ) 01/22 16:43
→ fishsoul:這、這樣也被你發現! 太強了XD 01/22 16:52
推 kiddgogogo:這樣也看的出來...真的強 01/24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