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Biaggi (Targets for Life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解析度與錄影時間之計算
時間Thu Jan 22 22:50:55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MaxBiaggi (Targets for Life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解析度與錄影時間之計算
時間: Wed Jan 21 14:34:11 2009
請問各位對影像有經驗的先進,
該如何得知解析度與錄影時間之計算?
這之間有什麼網站或書有介紹到嗎?
或是經過MPEG2或MPEG4壓縮過後之檔案大小的計算方式?
是用位元傳輸率去算嗎?
謝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99.76
推 tokyoto :(影像+聲音的位元傳輸率)/8=每秒檔案大小 01/21 15:20
→ tokyoto :和解析度無關 所以有些設得不好的 800*600看起來比 01/21 15:22
→ tokyoto :640*480還糟 01/21 15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28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