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MaxBiaggi (Targets for Life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解析度與錄影時間之計算 時間: Wed Jan 21 14:34:11 2009 請問各位對影像有經驗的先進, 該如何得知解析度與錄影時間之計算? 這之間有什麼網站或書有介紹到嗎? 或是經過MPEG2或MPEG4壓縮過後之檔案大小的計算方式? 是用位元傳輸率去算嗎? 謝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199.76
tokyoto :(影像+聲音的位元傳輸率)/8=每秒檔案大小 01/21 15:20
tokyoto :和解析度無關 所以有些設得不好的 800*600看起來比 01/21 15:22
tokyoto :640*480還糟 01/21 15:2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228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