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handbrake轉檔的 我是選轉成mp4 可是轉出來是m4v 所以我想問一下這兩種檔案格式一樣嗎? 還有這兩種檔案都可以放I-POD嗎 先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47.72 ※ 編輯: k122146416 來自: 125.231.47.72 (01/23 22:57)
buniro:mp4與mkv都只是容器的名稱,一不一樣要看內容是什麼。 01/24 12:33
cation234:樓上要不要再看仔細一些 XD 01/24 21:18
cation234:mp4與m4v可以通 不用擔心 01/24 21:19
k122146416:原來如此,謝謝回答 01/24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