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路論壇抓的影片.. 大多數是AVI 以及RMVB格式的.... 請問要用WinAVI轉影片為DVD有聲音的話... 要安裝哪些東西..? 進版畫面的那些程式我都有安裝可是還是有些沒聲音說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93.177
CaMper8850:第一行刪掉比較好 01/25 14:20
CaMper8850:ConvertXtoDVD 懶人好用 01/25 14:21
jujang:感謝樓上..提供簡單又明瞭的程式^^ 01/25 19:43
passerwater:可能是CODEC的問題,K-CODEC重裝或REALPLAY重裝就好了 01/27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