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有點問題想請問對這方面比較瞭解的達人 把這篇以前的文章翻出來 主要是想把很久以前珍藏的CD做數位的儲存(當然也有做其他方式的儲存) 問題是 在用CDex Version 1.51這軟體時 在功能列表的"選項"裡有個設定的部份 "編碼選項"可以選擇用 MPEG I MPEG II MPEG II.5 這三項 請問這三種選項壓縮出來的聲音會有差異嗎?? 或是細微到分不出來?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4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