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我想要播放DVD影片但是無法播放...顯示的錯誤訊息是 Windows Media Player 無法播放 DVD 視訊。您可能需要調整 Windows 顯示設定。請開 啟 [控制台] 中的 [顯示],並降低螢幕解析度與色彩品質設定。 我有試過去 1.降低解析度 2.重新安裝螢幕的驅動程式 3.灌進板畫面的codec 4.用精華區的AVIcodec去測到底問題在哪(結果他只說錯誤 檔案格式不支援= =b) 5.換軟體 用powerDVD放 但是還是都不行囧 請問像這種情形問題出在哪呢.... 實在很沒頭緒....請高手幫忙看一下... 謝謝<(_ _)> -- 電腦是IBM thinkpadX31 用四五年了 重灌之後就變成這樣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9.232 ※ 編輯: stfw 來自: 218.166.209.232 (01/26 11:36)
tonyhsie:先更新VGA driver試試吧 01/26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