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tc89 (StreetRock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我的Media Player Classic常不明原因下方有彩色槓槓 時間: Mon Jan 26 20:07:37 2009 不會截圖所以沒真相 但是去avencode爬文學會截圖後 就奇蹟似的恢復了 有些下載的影片 偶爾會出現彩色的小條直槓槓很多條 排成一個橫列在影片的下方 很像古時候的vhs磁頭太髒那種感覺 但是換成windows內建的player就沒問題 怪怪的,還是想請教一下 這有可能是播放程式支援的編碼不夠充足嗎??? --             ◣◢◣◢ 單 純 美 好 的 小 幸 福       ▕█       http://tc89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6.186
tc89 :/option/playback/output 把DirectShow Video裡面的 01/26 20:09
tc89 :Overlay Mixer改成VMR9(renderless)** 就成功了 01/26 20:09
tc89 :但是不知道差在哪,有高手可以講解哪個設定比較好嗎? 01/26 20:1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6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