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sh9111 (威哥)
看板AVEncode
標題[未知] 關於rar檔的問題
時間Tue Jan 27 19:07:16 2009
請問一下板上的高手
rar檔
需要下載哪種程式才有辦法撥放呢
懊惱中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02.177
→ cang:這問題請問google,他會好好的回覆你.. 01/27 19:27
→ prover:先解壓縮..... 01/27 20:41
→ davy:是播放,不是撥放,四聲播,謝謝! 01/27 22:51